音響工程公司推薦:4大PA專業設備,讓你完美互動零距離!

是否有過會議期間,因為收音不好、音訊慢,而導致會議不順無法即時溝通?

那是因為你的音響工程設備不足的關係,導致你的音頻接收比別人慢。若想要擁有完美的音質與即時接收音的設備,那就要找對專業的音響工程公司,替你評估狀況打造出最佳的音響工程設備。唯有完整的音響設備,才可以讓你從此遠離會議卡卡的人生!

音響工程是什麼?運用於何處?

音響工程中的專業術語-PA(Public Address),原本是指對於公眾進行演出或演講。而在這種大型場合中,就需要有專業的設備,如:麥克風、接收器、喇叭等等。完整的音響工程設備,可以讓舞台上的演出者或講者和台下觀眾有良好的互動,使得演出更加流暢順利。

而音響工程公司看中這一技術,更加強研發出適合會議場所中使用的音響設備。近期,由於疫情的關係,導致線上會議成為常見的會議方式。使得各家公司紛紛感受到音響工程設備的重要,而開始找尋優質的音響工程公司,替公司量身打造出完美的音響設備,讓會議順暢無負擔。

音響工程設備有哪些? 4大推薦 完美演出

音響工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台好的擴大機,才能將你的音量完整傳達出去;即使站在演唱會的最後一排,也可以完整收聽到最好的音響。其原理,是將各種發音訊號以放大的效果,藉由喇叭完美輸出;使得每種聲音的反射,都可以完整傳達至每一位與會者耳中。

在科技的日新月異之下,音響擴大機的運用也越來越廣泛。不但可以使用在舞台上,更是會議中的好幫手。擁有錄音輸出與信號輸入功能,與內建雙重電子保護迴路設計(過載保護與喇叭短路保護);更可設定麥克風廣播優先功能,就算有緊急狀態也不怕沒聽到!

相信大家都對喇叭不陌生,但當要應用到會議、演講等的大型場合時,就要挑選出合適的喇叭來完成餘音繞梁的效果。但喇叭的選項眾多,有兩音路陣列音柱喇叭、寬頻域號角喇叭、懸掛式兩音路喇叭、投射式指向性喇叭、壁掛箱型喇叭、雙強指向箱型喇叭、嵌入式喇叭,令人無法選擇?那就依據想使用的場合下去挑選吧!

若是需要使用在會議室、演講廳等大型場所,建議使用音柱喇叭,呈現全音域且出色的語音清晰度;若只使用在校園、工廠等公共廣播之用途,則可選用具防水的兩音路音柱喇叭或寬頻域號角喇叭。只要挑對喇叭,就可以讓你的音響設備完美展現。

會議單體, 會議系統, 會議麥克風, conference, microphone, meeti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麥克風就是會議或演講中,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好的麥可風,不但可以完整表達聲音,更可讓所有人清楚聽到你的話語。此款麥克風採用隱身式發言按鈕設計,可使整體外觀流暢時尚;並可安裝於迴路中的任何裝置,至多999支麥克風。若使用可插拔式鵝頸麥克風,不但讓你有發言光環指示,更可抑制行動電話干擾喔!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在大型活動中,更需要一組無線導覽或即時口譯設備。而活動式無線翻譯頻道發射器與接收器,可讓與會人員隨時使用。並擁有8國語言即時翻譯,不但操作簡單還攜帶方便。充電後,可使用長達8~9小時,只要在50公尺以內都可隨發隨用。

卡訊電子連續9年(2012~2020年)榮獲多項獎項肯定,並持續創新產品研發,邁向產業領導地位。強調顧客第一的企業理念,與追求卓越的品質保證,使成為智慧影音的首選品牌。還不知道要找哪間音響工程設備公司嗎?現在就快聯絡我們找尋你想要的服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