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電子於2020 ISE荷蘭展首次展出智慧影音AVoIP解決方案

展會序言

    BXB卡訊電子專精於網路化影音系統的研發與設計,於2020歐洲整合系統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首次公開最新的智慧影音解決方案。此方案含括智慧會議與無紙化協同合作系統、IP分佈式矩陣系統、更創新的智慧公共廣播系統以及卡訊現正熱賣的串流媒體處理器。

    卡訊總經理 洪誌臨表示:「卡訊的全功能解決方案極具高擴展性與應用彈性,提供企業與商辦高效的協同合作與溝通品質。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將影音串流與多媒體播放整合在一起,並納入自行研發的VDM IP分佈式矩陣系列,讓AVoIP影音傳輸與佈署達到最佳成本效益。」

卡訊亮點產品

1) 智慧會議與無紙化協同合作解決方案

ISE, 荷蘭展, 卡訊, BXB, AVoIP, 參展

    卡訊自行研發設計的無紙化整合面板可將任何空間轉變為高效的協同合作環境。一體化面板上整合了所有會議中常用的接口,如:HDMI、VGA、音源輸入、麥克風、USB、AC電源插座等。想要主導會議或是展開一場專業演講,只要一鍵即可分享畫面至會議主螢幕與所有與會者的螢幕。簡單、即時又充分展現專業。此外,結合卡訊研發的發言者AI影像自動追蹤技術,可讓遠端會議更有如面對面溝通般真實。

了解卡訊電子麥克風系列產品

ISE, 荷蘭展, 卡訊, BXB, AVoIP, 參展

只需接上影像來源(筆電/手機)並按下簡報功能鍵,即可將影像快速傳輸至主畫面,並自動啟動麥克風,讓所有與會者的畫面可同步跟隨主講者的簡報進度,兼具環境友善與數位效率的會議優勢。

2) IP分佈式矩陣- VDM系列

ISE, 荷蘭展, 卡訊, BXB, AVoIP, 參展

    VDM系列將數位音視訊傳輸進階至互聯互通、無傳輸距離限制的AVoIP環境。許多卡訊的系統皆架構於AVoIP之上。VDM提供4K高畫質與低延遲的傳輸品質,並支援VGA/HDMI/網路串流影像輸入/輸出、光纖模組接入與完整的I/O介面,可廣泛應用於多拼接電視牆、分屏顯示、KVM座席管理等影音應用。VDM系列的高成本效益,可讓案場永續地高效運作。

3) 智慧公共廣播系統

    卡訊於公共廣播的研發創新再現突破性的發展,此一智慧公共廣播系統不只有聲音廣播,還整合了影音廣播、智慧排程、多媒體影音播放及數位看板等多功能電子看板。本系統提供單區/多區/全區的影音廣播,可即時編排廣播時程並透過手機進行即時聲音廣播,輕易將影音訊息於正確的時間發佈至正確的區域。無論是小型/中型企業、智慧辦公室或教會/教堂,皆非常適用。

4) HDR-731 串流媒體處理器

ISE, 荷蘭展, 卡訊, BXB, AVoIP, 參展, 串流, 影音串流, 直播, 錄播

    在Youtube、Facebook與其他影音平台進行直播,是現今全球正火熱的活動之一。然而,直播卻可以作得更專業,讓品牌曝光與行銷推廣效益更加乘。卡訊的HDR-731串流媒體處理器即可輕易作到專業又具質感的影音串流服務。HDR-731支援4路高畫質HDMI視訊輸入、多媒體播放與直覺化操作介面。只要一鍵按下,即可同時直播至兩個平台,不須複雜的軟體操作與IT背景。企業會議、遠距培訓、新品發表等活動,只要有HDR-731,即可將創意影音分享到世界各地!

展後心得

    我們感謝在展會中所有夥伴們提供的建議,卡訊將虛心採納並持續開發新功能與增進產品性能,讓整體解決方案變得更多元且完整!如果希望能更了解我們的各項解決方案,歡迎與卡訊聯絡,我們的售前服務團隊將提供您專業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