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家庭日- 親子同樂賞電影 <下半場>

        為了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並讓同仁與眷屬之間的感情更緊密聯繫,卡訊每年定期舉辦員工家庭日。而電影包場自去年首次舉辦後,大受好評,因此今年決定續辦。9月29日,卡訊人帶著親友於高雄台鋁MLD影城齊聚一堂,邊品嘗點心邊觀賞台灣首部以HBL為背景的電影- <下半場>。鼓舞人心的團隊凝聚力與手足之情的感人劇情,觸動了許多同仁的心,不禁感動拭淚。

        國外業務專員Belle:這次的家庭日是我第一次參加卡訊的活動,能和大家一起包場看電影真的非常開心,也見到了大家有別於上班時的另一種面貌,覺得很有趣!而這次欣賞的電影<下半場>則是一部青春熱血校園片,原本只看片名時,對內容感到沒什麼興趣,但在觀看的過程竟然不知不覺地融入劇情,默默地哭了約半場戲。看著一群人一起為同件事情努力不懈的樣子,讓我回想起學生時期的點點滴滴,回憶全湧上心頭,是一部非常觸動人心的好片!也感謝福委精心挑選這部影片並為所有同仁籌備這場歡樂的活動,你們辛苦了!

        市場行銷組組長Stacy:卡訊年年舉辦的家庭日已參加好多年,這次是第二次舉辦電影共賞,熱愛電影的我,一定要來參加。看著同仁各自帶著自己的家人與朋友一起參與,讓電影院外頭的氣氛變得好溫馨熱鬧。本以為<下半場>只是一般的勵志運動電影,所以沒有抱太多期待,但最後發現劇情還牽涉到兄弟手足與父子之情,讓我不停拭淚,非常觸動人心!電影包場家庭日,希望每年都能持續舉辦,讓同仁在工作之餘,也能充實心靈。

        專案工程師Patrick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卡訊家庭日的活動,之前認為家庭日是每個家庭一起參加的,我只有一個人去應該很無聊吧?但因為這次辦的是電影包場活動,便想說那就來看場電影支持國片吧!到了現場後,發現原來家庭日不僅是單純大家一起看電影那麼簡單。每位同事的小孩們之間也都玩得非常開心,與彼此的家人之間也非常熟悉。而這次挑選的國片<下半場>也非常精彩,看似單純的籃球電影,卻交織著許多不同的情節,有賺人熱淚的家庭話題、青春熱血的團隊運動,還有純愛的校園戀情,真的十分過癮!感謝福委的精心安排及籌畫,讓我開始期待下次家庭日會是怎樣的精彩活動!

      財務部經理Winni:很開心藉由公司舉辦的家庭日和同事與家人們一起渡過了一個溫馨的午后時光,這次安排的電影<下半場>,更是一部勵志的好影片,讓我最有共鳴的是劇中角色為了達到夢想,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一直堅守著自己的信念只要不放棄,就會有改變的機會此外,看到了感人的親子及手足之情,讓原本哭點就很低的我頻頻落淚。最後,感謝卡訊舉辦這麼有意義的家庭日及辛苦籌劃的福委與義務幫忙的同仁們。

        總務專員May: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家庭日,因好奇心驅使下,帶著家人一同參與。原以為舉辦在假日,來的同仁不多,卻看到大家很積極地參與活動,感受到公司的凝聚力不是一般的強大。對於電影<下半場>,看到主角們對籃球的喜愛程度,即使生活再苦再累再多挫折,也不放棄打球,讓我覺得只要不放棄堅持下去,也許有一天我也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吧!感謝卡訊舉辦了這次的聚會;感謝福委精心挑選的影片;謝謝現場的福委及人員,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