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B卡訊電子正式進駐台北世貿中心!

【撰文/ 副總辦公室】

2017年9月21日這天,卡訊的「台北辦公室暨展示中心」正式成立! 為了慶祝這重要的一刻,我們於9月21日與9月22日兩天舉行開幕茶會與亮點產品發表,眾多支持BXB的長官、媒體與客戶們前來共襄盛舉。

卡訊26年來,不斷地為品牌行銷、產品研發與客戶服務努力著,為了更專業地服務廣大的客戶,我們從挑選地段、場域佈置皆以共享會議室為主要方向,為的就是要提供客戶一個優質的體驗環境。

「卡訊台北辦公室暨展示中心」除了動態展示卡訊ICP-5000 IP影音廣播與Q.con視訊會議解決方案之外,客戶們可與卡訊接洽借用此一展示中心,作為教育訓練、商業會議、與技術研討之用途,位於北部的客戶也不需要南下奔波至卡訊總部,可提高工作效率與成果。卡訊洪副總也表示:「藉由卡訊台北辦公室暨展示中心的成立,我們希望能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貼近的服務,並經由實際體驗,讓越來越多人了解BXB產品的優勢與應用!」

為期兩天的開幕活動,我們感謝各位貴賓的暖心祝賀與交流分享,卡訊受益良多! 在此也特別感謝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龔俊吉會計師、台灣精品品牌協會羅宗佑理事長與關小華秘書長、外貿協會網路行銷中心李惠玲主任、真觀顧問有限公司、國光電信網路有限公司、InfoComm Asia Pte Ltd.、舊振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李雄慶董事長、亞廣集團、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賴秋萍經理、中山大學EMBA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龍耀宗總經理與中山EMBA E19第三組全體同學贈與的美麗花籃,為活動現場增添了許多花香與喜氣!

本次卡訊台北辦公室暨展示中心開幕圓滿成功,有各位的支持與鼓勵,驅使我們跨出一大步去嘗試更多挑戰與完成目標,卡訊未來會繼續努力! 如對卡訊台北辦公室暨展示中心有進一步的需求,歡迎來電或mail給我們洽詢。

▶︎ 卡訊台北辦公室暨展示中心地點:台北世貿一館三樓 3B-01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