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訊家庭日 】中部一日遊花絮

【撰文/ 卡訊同仁】

卡訊在今年微涼的秋季中,為BXB家人們預備了溫暖的家庭日。讓十一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六,不只是卡訊員工凝聚的放鬆時刻,也是員工的家庭時間,得以享受相處的暖和時光。


大夥從高雄這個海洋港灣啟程,抵達嘉義,一座街牆上藏著驚喜的小漁村——好美里彩繪村。小村莊裡多處角落和牆面、被畫上了大片的創意塗鴉,每走晃到不同街角、便又迎來不同的風景,大家彷彿踏入奇幻村莊裡,開心探險。接連在後,是充滿復古氣息的彰化扇形車庫,觀看一列列的蒸汽火車、延展開來的軌道。以及第三站,搭上船、漫遊於南投日月潭,共賞靜謐風景。一站、一站都緩和著平時工作匆促的腳步。

Zozo:這真是豐富又充滿冒險的一趟旅程!一年一度的家庭日是我最愛的公司活動。同仁們攜家帶眷一起發掘台灣寶島的美,也共度美好時光。一早我們驅車前往3D彩繪村,當地居民和遊客皆非常親切,替我們拍了許多有趣瘋狂的照片。貼心的是,每個拍照點有範例圖引導遊客拍出更有創意的照片。另外,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傍晚於日月潭邊搭船遊湖,邊觀賞著夕陽。很期待明年的家庭日可深入台灣更多地方!

Tony:看著許多同仁不辭辛勞,帶著年幼的小孩一起參加公司的家庭日,使得旅途中洋溢著青春和幸福的氣息。幾年前還需要家人一直抱著的嬰孩,如今已經可以跟著其它小朋友到處亂跑,還有二個小女孩感情好到如膠似漆,連坐日月潭的遊湖船,都捨不得分開,非得共乘同一艘船才行。不僅公司成員一直成長,公司同仁們也是生養眾多,眷屬一起參加的家庭日真是熱鬧非凡,也更多的認識同仁們在工作之外的另一個面向。

佳祥:小鳥一早期待的啾啾叫著,孩童笑聲充斥著整座車廂,好奇的期待著一天的旅程,吵鬧的城市還來不及清醒,我們已踏上充實美好的一天,好美里彩繪、彰化的扇形車站,以及中午元首館美味的火鍋料理,最後坐船環遊日月潭,謝謝福委會精心的籌備,才能讓我們玩得如此開心,也加深了BXB這大家庭每個成員之間的情感,期待下一次旅行的到來。

馨婷:再次回到卡訊,能跟同仁們參與員工家庭日,真的很開心,藉由這次的旅遊和大家交流感情,感受到卡訊像家一樣的溫暖,日月潭乘船遊湖是我第一次的經驗,能與同仁們一起觀賞此美景,並品嘗道地的美食,是很棒的回憶,謝謝福委們精心安排的行程,過程中,空氣中充滿著大家的歡笑,也象徵著卡訊生生不息的活力與幹勁,充飽電後繼續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阿哲:很開心第一次參加公司安排的員工家庭日,謝謝辛苦的福委會同仁,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此次的活動圓滿、順利。

Vivivan:這次的行程可說是超級緊湊的。從一開始在嘉義的好美里村莊,有好多很有創意的彩繪,大家拍照拍的不亦樂乎。接著到彰化的扇形車庫廣場,裡面有早期的火車頭,讓鐵道迷及小朋友看的好開心。最後,再到日月潭坐遊艇,欣賞湖上的美景及吃著名的茶葉蛋,結束這一趟開心有趣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