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讯在乎女性员工的需求- 吴佩蓉董事长荣获女性创业菁英组亚军!

【撰文/ 副总办公室】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办理「女性创业菁英赛」已迈入第六年。 为的是表扬女性经营者的企业经营历程与创新模式。 很荣幸卡讯吴佩蓉董事长获得「菁英组亚军」的肯定!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胡副处长贝蒂亲自至颁奖典礼现场颁奖,这给予吴董事长与卡讯极大的鼓励。

身为卡讯第二代接班人,吴董事长身负重任与压力,让卡讯从原本OEM的商业模式,转变为创立BXB商标自产自销,并引导公司走向创柜之路。 这段路程充满着艰辛与挑战。 但吴董事长高执行力、毅力、意志力与正向思考的特质,带领着卡讯员工,发挥「女力」的无限潜能与「美好的力量」。 吴董事长相信,女性拥有的细心、柔性领导力量与独特的韧性和毅力,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女性经济力」在卡讯企业内部显而易见。 卡讯全体员工中,女性员工的占比高达67.9。 而15个课部门中,即有8个主管为女性。 身为一位女性,吴董事长可充分体会女性员工在职场上的需求。 因此,许多现今社会存在的「职场性别歧视」、「因结婚生子而离职/被解雇」、「产后复工困难」、「女性失去自我价值与自我认同感」等情况,在卡讯并不存在。 一直以来,吴董事长对于女性员工的工作环境与升迁给予高度尊重与重视,不但在成就上给予肯定,且提供友善的女性职场环境,让员工兼顾家庭与事业,发挥所长,最终在工作上获得成就感与自我认同感。

感谢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对卡讯的经营成果给予肯定,也感谢颁奖典礼当天特地前来与我们分享喜悦的江义忠先生、江佩芸小姐、香港商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 Iris 赖秋萍经理的温暖祝贺, 以及中小企业吴明机处长前来卡讯展位替我们加油打气! 希望我们的获奖,可鼓励更多企业女性,勇敢自由地发挥实力,追逐事业成就!